当前位置:宠物吧猫咪训练怎么给猫咪带上猫绳

怎么给猫咪带上猫绳

编辑: 时间:2022-09-06 17:28:56 来源:宠物吧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相信猫会自己走路。同时,许多纯种动物的主人不想让他们的宠物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上街,而是喜欢像狗一样用皮带牵引它们。皮带必须系好,否则猫根本不想走路。

准备

  • - 马俱;
  • - 皮带;
  • - 一只猫。

步骤

第1步

与猫一起散步时不要使用项圈。首先,你的宠物不会喜欢它。其次,猫会完全脱离它,因为它永远不会做它不喜欢的事情。所以买个背带。猫安全带与小型犬佩戴的安全带相似。在宠物商店,它们有各种品种和类型,因此您总能找到合适的。即使与大型猫科动物一起散步,也要使用安全带。

第2步

将安全带套在动物身上。最好在家里做,还没有出去散步。猫必须适应新环境。一个普通的安全带是一个戒指和几条腰带。一个登山扣附在戒指上。戒指尺寸可调节。把它放在你宠物的脖子上,然后转动,使登山扣在她的马肩隆上。然后将衣领与环绕身体的带子连接的跳线将在胸部。调整跳线的长度。

第3 步

将猫的右爪插入项圈和“腰带”之间的空间。“腰带”应覆盖动物的胸部。将其夹在左前腿下方。展开所有带子。它们不能被扭曲。检查衣领,使其不会压迫喉咙,但同时也不要太宽敞。

第4步

在系上皮带之前,让猫系着安全带在房间里走动。她可能会尝试移除对她来说不寻常的物体。让动物适应新的状态。如果您的猫太紧张,请尽量让她忙碌。例如,您可以和她一起玩耍或抱起她抚摸她。只有当动物学会在安全带中平静地行走时,才能系上皮带。这可能会在几天内发生,因此请经常佩戴安全带。

第5 步

当您看到猫习惯了新事物时,请系上皮带。通常,皮带连接在适合戒指的小钩环上。登山扣有不同的设计。为了连接皮带,通常使用传统的动物弹簧钩。它有一个旋转装置,可防止皮带扭曲。也可以使用其他类型的卡宾枪。在任何情况下,请确保牢固固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