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宠物吧饲养护理小型犬与大型犬饲料区别

小型犬与大型犬饲料区别

编辑: 时间:2022-09-06 17:48:41 来源:宠物吧

没有给狗狗吃小型犬饲料,可能会发生哪些事?玩具犬和小型犬的新陈代谢率往往高于一般体型的犬只或大型犬,这就是它们需要高品质、高热量和高营养食物的原因。

与典型的成年狗粮相比,小型犬饲料必须含有更高的蛋白质、脂肪、卡路里和其他营养素,来提供小型犬所需的所有营养。
 

为什么需要小型犬饲料?

● 患牙龈疾病风险高

小型犬的嘴巴很小,它们的牙齿非常紧密地排列在一起,很容易让细菌侵入并引起感染,使得他们患牙龈疾病的风险更高,这就是为什么小型犬需要足够小的颗粒食物符合它们的嘴,并且经过专门设计以保持牙齿清洁。

● 造成营养不良

小型犬的胃较小,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没有办法吃入一般体型食用的正常颗粒的狗狗食物,如果他们吃得不够,他们将无法获得维持健康所需的适量营养和能量。

综合以上得因素,如果不挑选适合小颗粒小型犬饲料,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口腔疾病等。

小型犬饲料量与大型犬一样吗?

虽然小型犬每公斤可能需要比大型犬更多的卡路里,但必须随时监控他们的体重,肥胖是各种体型的狗常见问题,当然也包括小型犬。

由于它们的体重没有大型犬那么重,但小型犬即便只增加500公克也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后果,例如增加关节压力或恶化呼吸问题!

小型犬饲料量需要按照饲料袋上的喂食建议,并定期监测宠物的身体状况由于每一只狗都是不同个体可能有独特的卡路里需求,因此按实际状况调整提供的小型犬饲料量,让狗狗保持理想的身体状况。

阅读: